各位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您的寶貝這學期升上

 

五年級也進入我的這一班,我

 

想,這也是一種緣分。我想家

 

長們都想要了解我的教學理念

 

(點擊後就會自動連結到相關

 

的網頁)每一天我都會將當天

 

的回家功課貼在網頁上面,只

 

要您進入到這個網頁

 

http://chyyang01.pixnet.net/blog

 

或是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左下圖


下列的網頁連結是將來的重要

 

成績都會貼在各個網頁中,您

 

只要點選您孩子的名字,就會

 

自動連接到網頁顯示出您孩子

 

學習的情形,不過您不用擔心孩

 

子的成績被別人知道,因為我會

 

所上密碼,以示尊重。如果您對

 

於班上或是學生學習有問題,可

 

以寫聯絡簿或傳簡訊,或是打電

 

話皆可。

 

蔣仁富   林士傑   翁子宏 

 

陳昱安   陳泓宇   蔡安傑 

 

鄭永聖   廖建豪   黃子平

 

莊子睿   林佳誠   賴暐哲     

 

高齊遠   侯亭策   程鴻翔

 

游國立   黃安榛   陳宥蓁

 

莊嘉雯   郭孟萱   葛芳瑜

 

洪秀惠   莊婷櫻   高以儒

 

徐紫珊   陳美玉   陳佳慧

 

陳品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